close

0X1A4986拷貝.jpg

關於文定這件事,因為家住窮鄉僻壤的台南東山,所以當天參加喜宴的賓客多是親戚及父親朋友,我也怕交通不便因此朋友們都邀請他們參加結婚場次。

因此原本籌備前都認為文定當天就是一般流水席:儀式-吃飯-敬酒-送客,再簡單不過了。

 

結果文定前一個月,爸爸突然說“訂婚宴客當天樂團簽約好了!你們確認一下有沒有安排什麼橋段?”

所以,為了讓爸爸的場子撐起場面,我們開始策劃了節目。

 

首先,對於鄉下人來說,台語是大家的普遍用語了,因此台語對唱情歌,便成為我們節目之一。

但是,要在短時間內背好歌詞、練好歌曲,這歌絕不能太複雜、傳唱度要高~

經過兩人的討論,決定選用“蕭煌奇&Selina-一人水一項”

 

再來,爸爸又出了難題“既然你們是軍人,何不在宴客穿上你們的大禮服來讓大家看看”

說實在的,新娘子的我心想“當天我只想要美美的,根本不想穿什麼軍服...”

但是,老公認為既然爸爸都開口了就完成他的心願吧!

所以,我們一人選了一套來搭配,並且配合二進的時候進行演唱。

 

0X1A5596.JPG

 

 

 

當天一早,我就換上了傳統的龍鳳掛來迎接丈夫,並且由Dora新秘替我打理造型,

上聘禮,拜拜,戴戒指,奉茶,一切都如計畫般順利進行。

0X1A4938拷貝.jpg

為何老公沒有穿中山裝?因為婆婆覺得這樣新郎太顯老氣,因此還是穿了西裝。

說實在搭配起來比我們想像中好多了~

 

一進,我們先由樂團老師幫忙引導進場

0X1A5335.JPG

接續由女方主婚人,男方主婚人,最後是新人進場。

0X1A5406.JPG

並且在用到第3道菜後進行總敬酒儀式。

 

二進,除了穿軍服演唱歌曲外,結婚宴客的飯店也提供了我們二進小禮物做發放

怕發小禮物會影響我們的表演,因此安排了弟弟在後面幫忙發放,沒想到他一走出來就幾乎快空了...

其中,演唱完老公還準備了一段台語的“愛的告白”,讓我驚喜不已,直接在台上落淚了!

0X1A5585拷貝.jpg

 

敬完酒送客,再度換回龍鳳掛造型,並為這場文定喜宴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我想,尊重長輩的意見,並且用自己想要的感覺呈現,就是場圓滿的喜宴。

0X1A5898.JPG

 

 

推薦:

Julia. L造型團隊-Dora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lia-L-Dora

Yours Bridal Dress高級手工訂製婚紗-高雄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rs-Bridal-Dress

arrow
arrow

    su_77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