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ay拷貝.jpg

當過新娘子,肯定有經歷那麼一段尋覓新秘的艱辛!

我很慶幸自己很幸運,因為我是透過婚紗工作室與Kylie大師接觸的。

能夠不用尋尋覓覓、殷殷切切盼望就遇到BOSS級的新秘,應該是上輩子上好香做善事積陰德吧!

 

我們沒有試過妝,但是造型前做過溝通,也參考過Kylie老師的作品,其實就讓人很安心~

造型溝通時,我強烈表明我屬意的妝感,喜歡睫毛根根分明,清透妝感,炯炯有神的感覺,畢竟甜心不是我的個人風格(哈XP)

挑婚紗的同時,Kylie也親臨現場給予意見,畢竟喜歡的款式不見得適合自己,客觀的有經驗的建議對我們新人來說才是最具建設性的。

 

white.jpg

造型當天清晨3點半,Kylie老師已經做好開工準備,帶我開始一一完成需應戰一整天婚紗拍攝的完勝造型。

從最基礎的打底工作,一點也不容馬乎,因為室外拍攝容易流汗脫妝,每一層底妝及保養過程都非常細心,

另外我最在乎的眼妝,Kylie把假睫毛一小撮一小撮接上,以符合我的眼型,並且一直怕我會不舒服,過程一直詢問。

髮型造型過程,手腳非常俐落,每個線條每根髮絲都要配合到臉型,調整到最適合的位置。

 

vc.jpg

此外,新郎的妝髮也是Kylie老師經手,老公當天的照片,真的只能用一個字“帥”來形容~

 

white1.jpg

白紗.jpg

拍攝婚紗2天,我們變換了6種造型,Kylie老師總能用她最快的速度變換,

而且任何場地都能是她的化妝台,完成的造型拍攝起來效果都很棒,我跟老公都很喜歡。

白紗2.jpg

 

blue.jpg

此外,連和服的造型也難不倒她,把和服的端莊感詮釋的很棒~

讓我活生生變成了日本小女人了!

 

Kylie老師也有幫雜誌及出書的藝人做造型,有豐富的經驗經歷,並且親和力十足。

謝謝有她,海外婚紗照讓我們愛不釋手,真的很慶幸遇到這麼棒的新秘老師~

如果你也喜歡她的造型,相信選擇她絕不會後悔~

 

推薦:新秘Kylie Tsai Studio/整體造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台北 婚紗 和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_77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